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洋推出8英寸超大顯示幕便攜衛星導航

可攜式汽車導航儀的鼻祖“三洋電機”, 最近在中國與日本同步隆重推出了最新的“可攜式衛星汽車導航系統”。該產品凝聚了三洋10年尖端科技的結晶, 其8英寸超大顯示幕與先進的觸摸式螢幕操控, 環顧整個市場上,無人能出其右。

  隨著國內城市建設的迅速發展,城市道路也變得越來越複雜,加之汽車的日益普及,道路日益擁擠,如何從錯綜複雜的道路交通網中選出最合適、而又能快速準確到達目的地的路線,成為車主們經常碰到的難題。

  尤其是對事務繁忙、 經常要到異地出差的商界人士而言, 時間就是金錢, 三洋8英寸超大螢幕的衛星導航系統就能把更多的交通資訊和路線, 更加清晰地顯示面前, 再配合多種便捷的目的地檢索智能軟體, 能在瞬間提供多種行車路線供選擇,讓你更快抵達目的地。

  在商務車上安裝三洋的最新可攜式超大螢幕衛星導航系統, 能為你提高駕車的效率, 節省更多的時間, 在陌生的城市穿梭更加得心應手。

  三洋“可攜式衛星汽車導航系統”,可以快速方便地拆裝,換句話說還可一機多車使用,而且兼具DVD影音娛樂功能, 讓你開車時倍添樂趣! 有三洋可攜式衛星導航系統,駕車路路暢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