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瑞士皮拉圖斯山

在琉森的卡佩爾廊橋邊一抬頭就能看見流傳著龍的傳說的巍峨險峻的皮拉圖斯山,海拔2100多米。琉森還有皮拉圖斯大街和皮拉圖斯電臺,可見人們對皮拉圖斯山的鍾愛。

    皮拉圖斯山以擁有世界最陡的登山列車和“金色環遊”專案而成為世界級的景點。遊覽的最佳路線是從琉森出發,坐輪船遊行在琉森湖上,迎著微風陶醉在兩岸風光。大概45分鐘—1小時後,到達ALPNACHSTAD,搭乘緩慢地在世界上最陡峭(48°)的山壁齒輪鐵道爬升的齒輪列車到達山頂,沿途能欣賞到高山植被的變化,雄奇的山體和偶爾從眼前掠過的羚羊。山頂有龍道、餐廳、酒店、紀念品商店、觀景臺和名為“龍之論壇”的設備完善的會議大廳。欣賞完阿爾卑斯山的73個山峰和無數的湖泊後,下山可以選擇纜車,有大小兩段索道,琉森古城就逐漸地靠近。下山後可以步行或坐公車回琉森老城。 交通
    去皮拉圖斯山可在琉森的遊船碼頭坐上前往Alpnachstad的船。然後乘坐齒輪火車緩緩爬升上去。SwissPass不通用,火車票價46瑞士法朗,包括上山火車和下山纜車。纜車下山後可乘坐1路公共汽車回到碼頭(15分鐘)。因冬季山頂積雪,從12月中旬至5月中旬齒輪火車停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