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FM同步發射好處多多

FM同步發射也可以算是目前主流車載PND的標配附加功能了,該項功能植入車載機最早的初衷可能是為了強化車載PND的影音播放效果。用戶使用車載PND播放影音文件時可以借助車載音響將音效發揮到極致,即便是最次的車載音響也比車載機那個幾瓦的小喇叭強。隨著車載機功能的不斷強化,後續產品的FM同步發射不但能將影音效果擴大化,還能提升導航地圖的語音提示效果,語音提示在整個導航過程中具有不可忽視的作用,並且部分產品還支持導航語音報讀和影音播放相互交替,實現互不影響,將FM同步發射的優勢發揮到了極致,此項功能不會影響到正常導航功能的應用,並且還能強化語音提示的作用,所以好處多多,但在應用時還要注意此項功能比較容易受到外來調頻干擾,會影響正常使用效果。



FM同步發射成為標配

發射頻率用戶可以自定義

設置頻段不要和電台衝突


功能簡評:

    估計沒有FM同步發射功能的車載PND已經很少見了了,所以此項附加功能已經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標配,無論從實用性還是操作性上來說,FM同步發射都是值得肯定的,並且此項附加功能的應用幾率還是相當高的,所以FM同步發射值得擁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