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丹麥旅遊推薦實用攻略

如何前往:

  哥本哈根與赫爾辛格之間的火車幹線其實是屬於哥市地鐵系統的一部分。在哥市中央火車站購買一張車資正確的地鐵/巴士通用車票,即可乘火車到埃爾西諾,全程約半小時。

  複雜的開放時間:

  1月1日-3月31日: 週二至周日 11:00-15:00

  4月1日-30日: 週二至周日 11:00-16:00

  5月1日-9月30日: 週一至周日 10:30-17:00

  10月1日-10月31日: 週二至周日 11:00-16:00

  11月1日-12月31日: 週二至周日 11:00-15:00(12月24、25日休息)

  溫馨提示:在丹麥旅行,一定要打聽好每一個景點的開放時間,丹麥景點的開放時間非常複雜,經常每一個月都會變化,所以不要輕易相信攻略上一成不變的時間表,那些只是參考,一定要到了丹麥之後再確認一遍。  

美食推薦:

  中餐:可以去小鎮裏面尋找一家叫做bamboo的中餐廳“竹園酒家”,這家中餐廳很有名,在LP、DK以及國家地理等旅遊攻略上都有介紹,不過味道一般,在丹麥很多調料不好採購,所以有中餐吃一驚很不容易了,不要過多的挑剔。

  丹麥餐:如果您想吃丹麥餐的話,小鎮裏有很多選擇,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尋找一下吧。

  丹麥美食:到了丹麥一定要吃海鮮,各種烹調法做的鱈魚(God),基本上沒什麼海腥味,嘗起來似淡水魚。還有熏鰻魚(Smoked Eel)、白葡萄酒蒸琵琶蝦(Norway Lobster in white wine)、脆皮烤豬肉(Flskesteg)、雞蛋灌餅(Egg cake)配水果沙拉、豬肉片配熏肉與蘋果沙拉(bleflsk)、餅乾或者麵包片上配生的三文魚片和小茴香(Gravlax)、丹麥小肉丸。


小編推薦赫爾辛格—哈姆雷特城堡攝影建議:

  1、小鎮:赫爾辛格城市非常小,有400-500年曆史的小鎮很幽靜,典型的北歐小鎮特色,青石鋪就的街道兩側是顏色不一,非常精緻的房屋店鋪,到這裏來拍攝一組小巷寫真很不錯。不過一定要記住,要照攝影技術還不錯的朋友同行為你拍照,小編在丹麥旅行途中沒有這樣的旅伴,所以很遺憾,小巷照片拍的效果很不好。

  2、火車站:赫爾辛格的火車站非常古老,整棟建築雕刻美輪美奐一點不亞於城堡中的做工,所以在火車站前留影非常有必要。


3、宮殿:在拍攝藍天白雲襯托下的建築物時,為了突出藍天白雲下的建築物雄姿,要加裝偏振鏡,這樣拍出的片子,主體畫面在藍色基調襯托下將顯得層次更清晰,質感更強烈。拍攝宮殿的偉岸,仰拍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在畫面上反映出建築物的高大、雄偉。如果你想拍攝建築群,最好選擇俯拍,如果可能,儘量在另外一處更高的地方,比如更高的樓房或者其他制高點,以稍低的角度拍攝,這樣拍攝出來的畫面寬廣、深遠,同時可以將更多的周邊環境展現出來。在構圖方面,注意不要把前景中過於明亮的強光源納入鏡頭(有的時候,建築物的玻璃反光也是很討厭的),避免破壞畫面的氣氛。在背景的選擇上,以簡單為好,千萬避免背景過多、過雜,否則會顯得主題不突出。如果你很有個性,又有足夠多的想法,可以不墨守成規,要有意識地打破常規,採用靈活多樣、富有創新意識的方法來處理畫面。

  4、海灘:太陽暖洋洋的,男男女女的人們大多在海灘邊活動著,有的脫去了衣服,懶洋洋地曬著太陽,半裸或全裸,或趴或仰,肆無忌憚。這樣的風光,相信你一定想要把它們列入到你的鏡頭裏,可以在參觀城堡最後,經過炮臺,走到後面的圍牆邊,大海的對面就是瑞士,可以眺望一下。





  順便到瑞典去玩玩:

  從赫爾辛格可以乘坐火車到瑞典的赫爾辛堡,全程1個小時的時間,申根簽證任意前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