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西班牙“王老五鎮”

由於女性太少,位於西班牙中部的皮納爾斯鎮成了遠近知名的“王老五鎮”。當地時間9月22日,5輛大公共汽車從首都馬德里浩浩蕩蕩運來400多位女郎,全鎮的老、中、青光棍們為之奔相走告、歡呼雀躍。

  據報導,弄出這一絕妙創意的人是今年46歲的單身漢馬里奧·納瓦斯,他深諳未婚男人的苦衷。



為給這一大堆“王老五”創造機會,納瓦斯想出了“進口”女人的怪招,並決定將女人輸出地定為首都馬德里。女人的來源問題解決後,他又忙著找單身男人。幾個星期以來,納瓦斯登廣告、寫標語,.還自創了一句讓單身漢們眼饞的廣告語:“不要難過!如果想結婚,就來報名吧!”為符合不同單身男人的需要,納瓦斯將各個年齡層的女郎都“進口”了一些,其中還有70多歲的“奶奶”。

  納瓦斯成功了。不僅本鎮的男人願意付錢與陌生的女郎甜蜜約會,就連附近鎮上的單身漢們也對與首都女郎約會的美事趨之若鶩。活動當天,一群單身漢聚集在大街上,眼巴巴地看著一個又一個既不年輕也不漂亮的“女郎”們款款走出車門。一時間,現場響起諸如“一點都不漂亮”、“怎麼不是拉丁女郎”的抱怨聲。但抱怨聲最終淹沒在一片歡歌笑語中。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一起舉杯痛飲,臉上寫滿了幸福與滿足。

   據悉,皮納爾斯鎮共有2700名常住人口,距離首都馬德里僅52英里。由於地處山區和交通不便等地理原因,這裏的居民們幾乎與世隔絕。只有在每年的傳統節日裏,才會有遊客來這裏旅遊采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