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能看電影的GPS,宇達電通C510帶給你視覺震撼

曾一度受到追捧的MP3現已逐漸被人們冷落,取而代之引領時尚潮流的是MP4,聽音樂、看電影充分滿足人們的視聽需求。一向走在時尚前沿的宇達電通也為人們帶來一份驚喜,即將於7月底推出新款可攜式車載GPS——Mio DigiWalker C510(簡稱C510)。它是繼Mio DigiWalker C210之後,宇達電通推出的又一可攜式車載GPS,除了GPS功能外,C510更是加入了目前時尚一族追逐的MP4功能和藍牙免提功能,配合1G超容量記憶體,讓GPS用戶體驗視覺震撼和藍牙的便利。從這款“概念型”的GPS外觀、功能都不難看出,宇達電通將時尚元素融入新產品設計中,繼續引領06年GPS發展新趨勢。

  


   C510採用了流線型設計,觸摸式按鍵安排於機身側面,突顯了螢幕的視覺感觀,整體體現時尚GPS的概念。在GPS功能方面,C510採用了第三代高靈敏GPS接收模組和內容豐富的導航軟體,擁有全國的導航公路網和全國大多數城市的導航地圖,所有地圖資料存儲於1G永續存儲記憶體中,不用擔心丟失,也提高了地圖讀取速度。與傳統GPS相比,C510更具備時尚的MP4視頻播放能力,遇到堵車或者休閒的時刻,不妨用C510欣賞大片,讓你的視覺和聽覺能同時得到超高品質的享受;對於經常選擇公共交通出行的背包客,C510是用來打發無聊行程的最好工具,既能隨時獲知目前所處位置,更能觀賞自己的影片,彰現自己的與眾不同。C510輕便的外形,既方便車載,又便於攜帶,1G記憶體,即使不使用SD卡也能輕鬆容納1部電影,是車友和旅行愛好者最佳的夥伴。單從MP4功能來說,C510就是這個夏天最炫的“禮物”。  




   C510支持.MP4和.avi格式視頻剪輯播放,用戶還可以使用隨機贈送的Video Toolbox軟體將其他格式的電影文檔轉換成C510支持的格式。視頻播放操作相當簡單,打開視頻播放後,它會自動查詢機器和存儲卡上的視頻檔,並顯示在播放列表中,選擇想看的檔,直接點擊即可。C510的播放器和普通電腦裏的播放器鍵面類似,只需點擊控制鍵就可以,而且控制鍵設計的比較大,更加方便了用戶的操作。
  






  同眩目的MP4功能相比,藍牙免提功能的添加更多的是從時尚、實用方面出發,配合目前手機時尚的藍牙功能,C510很好的起到了擴音器和話筒的功能,徹底解放了駕駛者的雙手,提高了駕駛員的行車安全。
  
  宇達電通是業內少數幾家將MP4和藍牙免提功能融入衛星導航設備的廠商之一,作為專業GPS領域的領導廠商,宇達電通將時尚的概念融入GPS的設計,這也印證了GPS今後的發展趨勢:在功能不斷加強的同時,時尚性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