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比想像中還強大 阿爾派PXA-H800音頻處理器

PXA-H800是由阿爾派在今年推出的一款獨一無二的音質處理器,擁有強大的處理各種聲音的功能。PXA-H800強大的音質處理能力可適用於任何種車載媒體系統,他可以自動分析您車內音響系統的聲場環境,,從而締造出令您滿意的車內音樂環境,對於Hi-Fi愛好者來說,這款產品更可以為您個性化的打造出屬於您自己的音樂風格。憑藉其強大的影響力,PXA-H800獲得了歐洲最權威的影像類行業機構歐洲影音協會(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EISA公佈了“EISA AWARDS 2011-2012”最佳汽車音響處理器大獎。



最佳汽車音響處理器:日本阿爾派ALPINE PXA-H800

技術領先 音質過人

PXA-H800高端音頻處理器是原來的PXA-H701音響處理器的升級版,相比之下PXA-H800體現出強大的優勢,PXA-H800可以進行更加深入的聲音調節;在ImprintEQ的校準後,安裝者可以調出更優美的旋律;更加強大的聲場EQ調節功能、令您隨心所欲享受各種音質效果。




在音質方面,PXA-H800不僅擁有車內聲場整體的31段EQ調節模式,其還為車內幾乎每個聲道均設有31段G-EQ調節模式,10段P-EQ調節,除此之外阿爾派工程師們還將8聲道時間校正,分頻點設定,壓縮音頻檔補償處理,原車系統頻響特性修正,EUPHONY等一系列的頂尖音質處理技術的應用,可以給您打造出令您滿意的音樂舞臺!

PXA-H800繼承了F#1系列卓越的音質表現,先進的設計理念,杜比5.1、DTS高級音質解碼技術讓您身臨其境感受天籟之音;應用AD SHARC系列高端32bit數字音頻處理加上雙核AD SHARC DSP處理器,確保超高精度的運算處理,處理性能提升一倍。



安裝方便 可電腦調音

三種輸入方式,支持任何原車系統升級。PXA-H800的6組RCA輸入可以與原車6聲道喇叭線直接連接,最大可支持7V高電平輸入,省去再次連接其他“高轉低”器件。同時2組光纖輸入、2組Ai-net輸入,使其可以支持任何車載娛樂設備。8路聲道輸出,支持60餘種個性化系統組合,完全可以滿足你對音樂的個性要求。

PXA-H800支持Windows(Xp、Vista、7)等操作平臺,可通USB配套電纜連接電腦或RUX-C800,對車內聲場進行多種功能的調節。調節介面簡單,引導步驟人性化、清晰直觀,同時當您完成一次調音後,您還可以將調好的內容通過電腦存儲下來,方便下次使用。



可實現電腦調音,方便、直接。

阿爾派PXA-H800音頻處理器技術參數

●31段G-EQ調節模式(可對應各聲道獨立調節:前L/R,後L/R,中置,重低音:10段),增益調節:-12dB至+12dB·10段P-EQ(前L/R,後L/R,中置,重低音:5段),Q值調節:0,5/1/1,5/2/2,5/3/4/5,增益調節:-12dB至+12dB     ●8聲道自動/手動數字時間校正    ●分頻點:數字高通/低通(斜率0/-6/-12/-18/-24/-30/-36,增益:-24dB至0dB)    ●RoadEQ    ●ImprintEQ    ●MediaXpander+    ●DolbyPROLOGICII解碼      ●DTS數字環繞解碼   ●Euphony音效技術    ●2x32-Bit浮點SHARCDSP處理器    ●4xWolfson24-BitD/A處理器    ●6路RCA輸入/6路喇叭線輸入(同一組介面)   ●2路Ai-NET輸入   ●2路光纖輸入   ●8路RCA輸出(4V)   ●支持USB介面連接電腦(支持WindowsXP/Vista/7)調節 ●支持與RUX-C800連接調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