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產GT-R R35用HKS GT800 Racing Spec Full Turbine Kit

古希臘神話中,赫拉只是在奧勒諾斯草原上和一朵花碰觸了一下,結果就生下了古希臘神話中的戰神——阿瑞斯。奧林匹斯十二神之一,被視為尚武精神的化身,是力量與權力的象徵,好鬥與屠殺的戰神。而“戰神”這一詞語在汽車的世界一旦被提起,無疑都是在說日產 GT-R。源自日產PM平臺的GT-R它之所以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歡迎是因為親密的價格和擁有巨大的改裝潛力,之前介紹的GT600 Kit已經滿足不了現在的GT-R車主了,所以下麵介紹一套來HKS的近千匹的渦輪套件——HKS GT800 Racing Spec Full Turbine Kit。


GT800Kit是HKS為日產GT-R開發出來的第三套動力套件,也是目前HKS為GT-R開發的最強、動力提升最大的一套套件。GT800Kit的全名為HKS GT800 Racing Spec Full Turbine Kit,從套件的名字上分析,Racing Spec也就是競技傾向,而Full Turbine Kit也就是主要將改裝集中於渦輪的部分。套件由兩顆(GT II 7460&7460R)Turbine、HKS鑄造具有耐熱性能高之特點的52mm管徑排氣芭蕉、直徑50mm GT II系列Wastegate、採用304不銹鋼製作的60mm-75mm管徑的DownPipe、70mm管徑之Suction Pipe所組成。當然要成就800匹的馬力,單靠這些還是不足的,原裝VR38DETT的活塞連杆最高只能承受700匹,雖然套件並沒有包含其中,但其實還需要通過更換鍛造活塞、連杆、供油系統、F-Con電腦等各方面的配合。趕快讓你的戰神成為狂暴之神吧,需要的車主可以直接聯繫商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