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PS經濟家轎夠用就好

作為家庭汽車消費的主流,經濟型家轎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經濟型轎車憑藉著合理的排量、經濟的油耗以及極具性價比的價位一直成為了汽車消費市場的主流產品。但如果經濟型家轎車主如果有導航需要的話,實現行車導航的途徑主要還是要依靠車載後裝導航產品或者具有導航功能的手機了。導航手機我們就不多介紹了,目前市面上具備導航功能的手機不在少數,隨便購買一個萬能支架從網上下載一份所謂的最新版地圖就可以實現導航的夢想,實際導航效果用戶可以親身去體驗。我們接下來主要針對車載後裝PND來為用戶提一些在選擇產品方面的注意事項。



經濟型轎車前擋風面積十分有限

選購小尺寸的車載GPS擺放空間比較靈活

    作為經濟型家轎前擋風的預留空間十分有限,所以用戶在選購車載PND的時候首先就是要考慮產品的屏幕尺寸,我們推薦用戶優先考慮5英吋以下的產品,因為從實際應用來看4.3英吋和5英吋產品相比,無論是視覺效果還是可視範圍沒有太大差距,而且4.3英吋或者3.5英吋的產品還可以節省一下您的預算。選擇好屏幕尺寸後,接下來就是要考慮實際的功能了,導航地圖方面我們推薦最好選用正版地圖,最起碼能享受到幾次有效的地圖更新服務。至於其他附加功能我們建議用戶按需選擇,不要盲目跟風,經濟型家轎我們對於車載PND選擇的建議就是夠用就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