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工藝精良 經典導航神行者V6再創新低

  V6作為09年神行者GPS導航的中流砥柱,神行者V6憑借其精良的工藝和穩定的導航系統普寫GPS業內的一個傳奇,而其價格也從07年入市的「天價」,逐漸跌至千元級,如今杭州的經銷商已經報出1280元的新低價位,讓我們再次重溫一下經典導航機型V6經久不衰的魅力傳奇吧!

  GOOGLE地圖+支持無線倒車後視+藍牙免提+正版凱立德的地圖+電子狗+三年質保
神行者V6促銷價  1180元  




  神行者V6的整體外型設計基本延續了其系列產品的經典風格,動感時尚又不乏沉穩的氣質,採用的是4.3英吋TFT液晶觸摸屏,除定位導航外,V6還支持GOOGLE地圖,藍牙免提功能,用戶通過它可實現電話接聽、撥號和重播、通話記錄查詢等操作,同時該機可支持AV倒車視頻輸入,並可自動切換到倒車視頻(可設定鏡像功能)。

  導航功能:神行者V6採用凱立德移動導航系統T系列。現已經率先升級成凱立德最新的地圖數據(從07年至今神行者V6用戶最多已經享受了七次免費升級增值服務),數據全面覆蓋中國大陸2862個縣、30000多個鎮以及香港、澳門地區,能夠幫助您輕鬆快捷地規划行程路線,而且一路語音導航,自動播報路名。

  娛樂功能:神行者V6支持MP3、WAV、WMA等音頻格式和AVI、WMV、ASF、MPEG、MP4、3GP等視頻格式文件的播放,並能瀏覽JPEG、BMP等格式的圖片。

  作為08年的經典機型神行者V6可謂久經沙場的老將了,不但工藝精良,而且在導航方面得表現得尤為突出,較為注重導航穩定性的朋友選擇神行者V6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