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車載導航

  通過專門的GPS導航設備(專業車載導航儀),或者通過給您的手機、PDA、筆記本電腦配備GPS模塊(比如藍牙GPS),配合專業的智能導航軟件,實現行車過程中的路徑搜索、目的地查詢、路線規劃與推薦、行車語音提示(比如 前方200米右轉進輔道,前方橋下掉頭,前方1公里有服務區等),讓路盲的您不用在問路了。

  在您所在的城市裡,想要去一個地方,這個地方你不知道,只要輸入這個地方的名稱,就會規劃出行駛路線,而且可以先模擬導航。可以設定時間最短、路程最短、不堵車優先。可以智能尋找附近的加油站、餐廳、超市、停車場等。

  在長途駕車旅遊中,再也不用提前問怎麼走高速,哪個路口出去,只要標出目的地,設定高速路優先等,都會幫您規劃出您想要去的地方的最佳行車路線。比如要從北京去新疆自駕車旅遊,輸入烏魯木齊就可以。當您偏離已經選定的路線,會提示您偏離航向,同時會自動給您重新規劃路線。

  目前的地圖,有全國400多個城市的詳細地圖,很小的鄉村道路都有,還有全國詳細的公路路網圖,還有旅遊區圖、山地圖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