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繼續引領市場 奧迪Q5 2012年型新裝上市

2011年11月28日,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宣佈,奧迪Q5 2012年型正式上市,全系車型價格為38.36萬元至56.77萬元。此次上市的奧迪Q5 2012年型中,根據市場需求回饋做出的配置升級共計5項,其中兩項熱門配置成為全系標準裝備,而售價只有小幅調整,令產品競爭力大為增強。升級後的國產奧迪Q5為用戶帶來了更舒適的駕乘空間、更動感的外型、更從容的駕控體驗,從而為細分市場設立了最新標準。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張曉軍表示:“一汽-大眾奧迪Q5自上市以來就以優雅獨特的外觀設計、高效澎湃的動力表現、強勁可靠的越野性能和超越級別的做工品質,引領了國產高檔中型SUV細分市場,並吸引了一大批追求完美的社會主流精英。一汽-大眾奧迪始終將客戶滿意放在第一位,繼今年初進行產能改造,提升國產奧迪Q5的產量之後,我們又根據中國客戶的實際回饋對國產奧迪Q5再次進行了配置升級,以此來更及時、更好地滿足奧迪客戶的需求。我相信,這一系列舉動將再次擴大奧迪Q5相比競爭對手的絕對領先優勢。”



  新增兩項全系標準配置

  一汽-大眾奧迪針對奧迪Q5進取型、技術型產品進行了功能與舒適配置的升級,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及前排扶手杯座加熱/製冷功能,使得這兩項配置成為國產奧迪Q5的全系標準配置。奧迪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集成了音響系統控制等多種功能,在高配車型上還集成了MMI控制與車載電話控制功能,使得駕駛更輕鬆,並提高了行車安全性。

  前排扶手杯座加熱/製冷功能此前僅安裝於奧迪Q5高配置車型,但根據奧迪Q5的用戶的回饋,無論是上班路上的一杯咖啡,還是自駕旅行中的清涼飲料,都能使旅途大增愜意,因此,在奧迪Q5 2012年型中,這一原本“低調”的高科技裝備成了為全系標配。前排扶手杯座加熱/製冷杯座安置於前排中央控制臺杯架位置,它提供最高溫度為58攝氏度的加熱保溫功能,以及最低為3攝氏度的製冷保溫功能,足以保證手邊飲料的持續溫暖或涼爽。

  “舒適型”配置升級

  奧迪Q5 2012年型除標準配置增加外,還在“舒適型”中增加了自適應式前大燈以及奧迪音樂介面AMI這兩項標準配置。

  奧迪Q5舒適型中新增的自適應式前大燈能夠在彎道行駛中根據行車速度、方向盤轉向角度、偏移速率等參數綜合計算,在10公里/小時至110公里/小時的車速區間內提供最多15度的頭燈隨動轉向角度。自適應式前大燈能夠在車輛轉向和轉彎時顯著改善道路前方的照明效果,幫助駕駛者儘早發現路面障礙物及其他車輛,從而大大提高安全性。

  奧迪音樂介面AMI以智能的方式實現了奧迪Q5與iPod系列產品的完美相容。在與iPod連接後,奧迪Q5 多媒體交互系統(MMI)顯示幕將顯示該iPod的主菜單結構、播放列表、專輯、演唱者等資訊,用戶可通過MMI控制面板的中央旋鈕以及多功能方向盤的控制鍵輕鬆完成播放選擇。另外,奧迪音樂介面AMI還可以在連接iPod時為其充電。

  “動感型”換裝S line套件

  奧迪Q5動感型是目前國產奧迪Q5車型中唯一一款裝備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的車型,相比在2011年產品升級時推出的搭載8速tiptronic手動/自動一體式變速器的車型,奧迪Q5動感型迅猛、乾脆的換擋風格為那些追求動感駕趣的用戶提供了更為暢快的駕駛感受。

  在歷經一年的市場考驗後,奧迪Q5同時提供兩種換擋風格變速器的策略深受市場認可,更精細的產品組合充分滿足了更為細分化的市場需求。在奧迪Q5 2012年型推出之際,一汽-大眾奧迪將“動感型”產品的運動特性進一步升級——全新的S line外觀套件作為標準配置替代了前款車型配備的車身同色保險杠。這套價值不菲的純正S line外觀套件在設計上承襲了奧迪運動車型的經典氣質,選材上乘且做工精良,它與奧迪Q5動感型強勁迅猛的運動氣質搭配得天衣無縫,彰顯出極具動感的個性魅力。

  奧迪Q5不斷超越自我,銷量再破記錄

  今年10月21日,“奧迪Q5五嶽之旅”在歷經2個月近4,000公里的跋涉後完美收官。“對於奧迪來說,每一款車都不僅僅是一輛簡單的機動座駕,而是一件凝結傳承與創新的藝術品,更是彰顯進取精神的生活夥伴”,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張曉軍表示,“對五嶽巔峰的激情攀登與文化尋訪,不僅展現了奧迪用戶不斷超越自我的氣度與情懷,同時也體現出一汽-大眾奧迪作為中國高檔車市場領先者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品位和‘進取、尊貴、動感’的品牌價值。”

  截止10月底,作為“國產高檔中型SUV”細分市場的開創者和引領者,奧迪Q5自上市以來累積銷量已超過7萬輛,並數次打破單月銷售記錄。自2011年1月起連續4個月單月銷量超過3,000輛後,奧迪Q5在5月至7月創造了連續3個月單月銷量超過4,000輛的記錄,並且在8月至10月再次超越前期銷量,創造了連續3個月單月銷量突破5,000輛的輝煌記錄,繼續穩固地佔據著細分市場引領者的地位,並持續擴大領先優勢。

  奧迪Q5 2012年型價格表:

車型
款式
價格(人民幣)

2.0 TFSI
quattro
(155KW)

進取型
383,600

技術型
427,600

舒適型
481,900

動感型
541,700

豪華型
567,70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