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羅馬尼亞岩洞探秘

第一天:到達布加勒斯特(羅馬尼亞的首都)後,可乘坐公共汽車到達安排的酒店(2星級);登記入住。然後跟城市旅行團一起參觀鄉村博物館和國會大樓;含午餐。晚餐和住宿都在布加勒斯特。

  第二天:早餐後,乘坐火車到德瓦,到達安排的酒店(2星級),登記入住;晚餐和住宿都在德瓦。




  第三天:早餐後,參觀12世紀的德瓦城堡、16世紀的Magna Curia城堡以及改建後的教堂。午餐在一家傳統的羅馬尼亞餐廳享用。午餐之後到胡內多阿拉的Corvinesti城堡參觀,然後起程到Calan Bai,晚餐和住宿都安排在Calan Bai的2星級酒店。

  第四天:早餐後,出發前往Ciclovina地區。參觀乾燥的Ciclovina岩洞(1500米長,具有科學研究價值,參觀時間為2小時;在岩洞裏通訊信號微弱),之後參觀Ciclovina水岩洞(4600長,洞內形態千奇百怪,多水;洞內通訊沒有信號)。晚餐和住宿安排在Ciclovina的2星級酒店。

  第五天:早餐後,出發到Ciclovina-Ponorici高原,那裏有小岩洞和美麗的風景。穿過長150米的Ponorici岩洞後,緊接著再進兩個有人類生活過的痕跡的小岩洞,之後再參觀一個長120米的羊羔(Mielului)洞。中午吃盒飯;晚餐和住宿都在2星級酒店。

  第六天:早晨後,參觀Stinii山谷岩洞,它是Sureanu山脈中最美麗的岩洞,洞長2300米,可進入的區域有1700米,洞內通訊沒有信號。參觀將需要4至5個小時。中午吃盒飯;晚餐和住宿都在安排2星級酒店。

  第七天:早餐後,參觀Strei教堂、Densus教堂和Santamarie Orlea城堡,午餐在城堡裏吃。然後出發去Surii Mari峽谷和Sura Mare岩洞。在岩洞裏,你會學到一種技術設備的使用方法。晚餐和住宿在Ohaba牧人小屋。

  第八天:早餐後,Gaura Oanei岩洞和Crivadiei峽谷,然後去參觀Crivadiei塔,沿途經過Jgheabului山谷的Canion,這裏有5米到20米的大大小小6個瀑布。中午吃盒飯;晚餐和住宿都在Ohaba牧人小屋。

  第九天:早餐後,參觀Cocolbea岩洞,這個洞長200米,有7個瀑布;然後參觀Bolii岩洞。穿過Banitei峽谷後,參觀Banitei地區,中午吃盒飯。然後出發返回Calan Bai,晚餐和住宿都安排在Calan Bai的2星級酒店。

  第十天:早餐後,乘火車返回首都布加勒斯特,中午吃盒飯。晚餐和住宿都安排在布加勒斯特的2星級酒店。

  第十一天:早餐後自由活動,中午會酒店吃午飯。然後到機場,乘飛機返回。

  費用包括以下內容:

  ·10晚的住宿費(2星級酒店)

  ·每處參觀點三餐費用

  ·導遊費:每10人一組,3個導遊;或者每6人一組2個導遊(從德瓦開始)

  ·岩洞的門票和各景點的門票

  ·岩洞裏的特別設施需購票

  ·機場與酒店間的交通費

  ·布加勒斯特和德瓦之間的交通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