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杭州樂園(杭州休博園)

杭州樂園是休博園主題遊樂區,是目前杭州唯一的主題遊樂園,總佔地20萬平方。分為狂歡嘉年華區、水上遊樂區、水公園區和特色主題商業街區等。
  狂歡嘉年華遊樂區由30多個大型遊樂項目和20多個攤位遊戲項目組成,這些項目都是環球嘉年華在休博會期間最受歡迎的,比如雙環過山車、激流勇進、極速大風車、自由落體、UFO、勇敢者轉盤等。
  水公園是目前領先於國際前沿的遊戲休閒項目,是一個佔地6000多平方米的大型親水組合項目。由如下幾個部分組成:一個4000多方的造浪池,一個1000多方的沙灘,一個1000多方的兒童戲水區——水上歡樂堡。其中核心部分造浪池模擬大海波浪,不用出海就可享受海上衝浪的激情。最高的浪可達1米,浪型更達十幾之豐富。
  作為中國第二代主題公園的代表,杭州樂園將時尚休閒和遊樂體驗作為兩大殺手鑭。新杭州樂園確定每年只營業9個月,具有鮮明的主打時段:兩大黃金周和夏季夜遊市場,以及由此派生出的春秋兩季的雙休日和其他適合休閒的時間。並定於每年的12月1日到次年的3月7日為休園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