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千島湖白云溪漂流

白雲溪漂流景區位於國家AAAA級風景區千島湖的母親河宋村白雲溪境內,距國際花園城千島湖城約26公里。是浙西最具特色的峽谷漂流。谷內樹木鬱鬱蔥蔥,怪石嶙峋。唐吳鞏《白雲溪》詩云「山徑入修篁,深林蔽日光。夏雲生嶂遠,瀑布引溪長。秀跡逢皆勝,清芬坐轉涼。貪看玉尊月,歸路賞前忘」其景其境確有兩岸青山畫不如,人在其中忘歸途之感。乘橡皮艇順流而下。沖,有驚無險的激流險灘;過,九曲十八彎的漂流河道;嬉,反噗歸真的縱情潑水;賞,四面青山與兩岸古樸、善良、熱情好客的淳安居民組成的一幅絕妙的田園風景。三小時的漂流讓您完全拋開世俗的煩惱,全身心溶入島驚險、刺激、開心、快樂之中。同時啊可以領略原始野人的激情演繹和觀賞民間絕技高空飛車等藝術表演。

白雲溪漂流是回歸大自然生態旅遊的最佳選擇,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激情與浪漫相結合的快樂之旅。

景點門票:綜合票價:158元/人,包含:景區門票、返往交通專車接送費、導服費、保險費

遊覽時間:約3小時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杭州乘座快客至千島湖長途汽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千島湖陽光車站轉車(王阜、嚴家方向)至宋村鄉白雲溪漂流景區下車。
自駕車:從千島湖鎮出發沿千威線經千島湖大橋直達宋村鄉白雲溪漂流景區。

推薦線路:

1、旅行社團隊

D1:經千島湖鎮直達宋村鄉白雲溪漂景區遊玩白雲溪漂流項目,晚住千島湖鎮,購千島湖特產,觀千島湖夜景;

D2:游千島湖,晚住千島湖鎮;

D3:上午返團。

2、自駕車朋友

D1:駕車經千島湖鎮直達宋村鄉白雲溪漂流景區遊玩漂流項目,晚住千島湖鎮,購千島湖特產,觀千島湖夜景;

D2:游千島湖,晚可返回,也可住千島湖。

3、自助游

D1:杭州乘座快客至千島湖長途汽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千島湖陽光車站轉車(王阜、嚴家方向)至宋村鄉白雲溪漂流景區下車,玩漂流,晚住千島湖鎮;

D2:游千島湖,晚住千島湖鎮或返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