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韓國國立民俗博物館

國立民俗博物館是韓國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民俗博物館,每年來此訪問的遊客超過三百萬人次。為了弘揚傳統文化,博物館定期舉行傳統典禮儀式和各種特別展覽,並於每週六在館內舉行國樂、古典舞蹈、古典武術以及假面舞表演。

演出介紹:

每週週六下午三點,國立民俗博物館的演出大廳內都會舉行民俗表演。民俗表演包括古典舞蹈、巫術表演、國樂等傳統節目。1月14日,這裡曾舉行「樸英基笛子演奏會」,演出分四個樂章。觀眾在演出過程中,欣賞到各種笙簫樂器的演奏。1月21日將上演「金樹英舞蹈演出」,屆時觀眾可欣賞到著名編舞家、表演家裴明均的作品。演奏家千益昌多年以來致力於傳統樂器的恢復與創新,並創作出許多獨特的音樂作品。1月28日,他將在演出大廳為觀眾帶來絃樂器演奏貝多芬作品和自己編寫創作作品的精彩表演。除此之外,每個週六,觀眾都可以在這裡免費欣賞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表演。4月以後,博物館室外將會於每週週日定期舉行韓國武術和農樂表演。具體情況,請參見網站。

精彩看點:

只需購買國立民俗博物館的門票,就可以免費欣賞到精彩的民俗表演,可以說是這裡的一大特色。而且本月28日~30日,這裡還將舉辦春節、元宵節民俗文化活動,精彩不容錯過。

當地交通

乘坐地鐵3號線,在景福宮站下車,從5號出口出來步行前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