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蒲甘概況

蒲甘因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建築遺跡聞名,其歷史價值與柬埔寨吳哥窟以及印尼的婆羅浮屠塔齊名。相傳在11世紀至13世紀蒲甘王朝全盛時期,這裡的佛塔數量達400萬座之多,遍及蒲甘大地,但經歷戰亂和大地震毀壞,目前僅存2000座左右。
    駕一輛馬車馳騁在蒲甘平原上,隨著馬蹄一起一伏,眺望四周遠近高低各不相同的佛塔,來親身體驗一下時光倒流的歷史巡禮吧!

    旅遊通票:蒲甘各景點使用旅遊通票,10美元/人,可以遊覽各大佛塔及博物館,門票上寫有遊客的護照號碼,遊客一定要保存好票根以備參觀時檢查,進入蒲甘城或在旅館登記入住可以購買。

位置:緬甸中部,伊洛瓦底江中游左岸,曼德勒西南150多公里處。
語言:緬甸語。
面積:42平方公里。
人口:25萬。
民族:緬族為主。
時區:比北京時間慢1.5小時。
貨幣:基亞(Kyat)。
宗教:佛教、少數納特神教。
區域劃分:蒲甘分為新、舊蒲甘和娘烏鎮三個區域,大部分佛塔都集中在舊蒲甘,是主要的旅遊區,新蒲甘有住宿、機場等,而大多數遊客都落腳在娘烏鎮住宿,這裡價格不貴,交通也比較方便。
主要景點:阿南達寺、瑞喜宮塔、瑞山都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