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寶馬i-Drive先進 國內GPS導航卻趴窩

前日接到朋友的電話,問寶馬的GPS怎麼用,說好像不能導航,於是簡單關注了一下寶馬引以為豪的i-drive系統。

    朋友說,寶馬的GPS無法導航,但沒有具體描述使用情況,於是筆者致電了一家比較大的寶馬4S店向銷售部咨詢,哪知剛剛提及GPS三個字,店方的銷售人員便一連串「不能用」打斷了筆者的詢問,顯得有些不大耐煩。



圖為i-drive系統界面

    資料顯示,寶馬3系沒有i-drive配置,而其他稍高的車系大多配備了i-drive系統,而i-drive系統本身帶有GPS導航功能,但從朋友反應的狀況以及經銷商的反饋來看,大部分甚至可能決大部分寶馬車的原車i-drive系統內的導航功能都無法正常工作。
  
  目前市場上很多中端車型都已經配備了車載導航系統作為原車舒適配置,但為什麼寶馬這個在廣大車友心目中近乎神話的品牌卻遲遲沒有將一套完整的i-drive系統搬進國內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