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邊住宿

金邊的旅遊住宿業很發達,無論你想住上百美元一間的五星級酒店,還是只想花上兩三美元過一夜,都能找到合適的地方。     

    星級酒店集中在中央市場和河邊一帶,二星級的15-20美元左右,設施已經很不錯了,有些還有游泳池。比如座落在宏偉的殖民風格建築內的Renakse Hotel,華麗的房間、硬木的地板和鬆軟舒適的大床會讓你常常錯過鬧鐘。酒店位於Samdech Sothearos Blvd路上,房價在30-60美金之間。   

    河邊也有許多Guest House。根據屋內設備不同,人均費用3-8美元不等。很多GH可以代買車船票、代訂旅館、代租車,甚至代辦簽證。在這些GH中最著名的要數Capitol GH,不帶空調房間6美元/間,帶空調10美元/間。位於207和107街附近,就在Capital公司的長途車站邊上,第二天搭車很方便。房間乾淨整潔。其他的如Last Home GH(有十多年的經營經驗,位於塔山附近,房價在4-8美金之間)、Bright Lotus GH 1(靠近河濱,位置優越,房價在12-18美金之間)和Chantrea GH(房間很大且一塵不染,某些房間還帶陽台,房價在5-10美金之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在萬谷湖(Boeng Kak)東岸有一排湖景旅館,找上一家看看落日不會讓你失望的。價格比河邊同檔次的旅館稍高。像漂浮的島(Floating Island)(樓上有面向湖景的房間和露台,可以享受到新鮮的陽光和空氣,還有雙層酒吧,可以邊品著飲料邊欣賞落日。房價在5-10美金之間)、第九旅館(Number 9 Guest House)(這家較早的旅館有50多個房間,整個旅館傍水而居,旅館內到處都是茂盛的盆景。其中有些房間很不錯,不妨多看幾間。房價在6-10美金之間)和Simon』s II Guest House(整個別墅像個巨大的蛋糕,這裡的房間是萬谷湖最新穎的,包括衛星電視和熱水淋浴。房價在10-15美金之間)等都是上佳之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