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目標西直門橋 GPS處理複雜道路解析

城市道路建設日新月異,隨著道路建設的加快城市中出現了許多複雜交通路段,限速、限行的不斷更替,立交橋的更新建設,使得許多行車多年的老司機都會對不斷變化的道路狀況感到迷惑。車載導航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為用戶規劃出導航路徑,為使用者指明前行方向,那麼在複雜的城市道路中,車載GPS能為們帶來多大的幫助呢?車載PND產品在複雜多變的城市道路中是否能為用戶規劃出一條準確、安全、便捷的出行線路呢?我們通過實際測試來驗證一下車載導航產品面對城市複雜路段的能力。






    在城市中車流量最大,道路狀況最複雜的當屬立交橋了,眼花繚亂的環形匝道,數個不知名的出入口,再結合不同路段的限速和限行,使得行徑此處的車主頭腦發脹。我們選擇了比較有代表意義的立交橋作為測試地點,能夠真實的為大家呈現車載PND在立交橋區的道路規劃能力,來驗證一下在複雜的城市道路中車載GPS的實際表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