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搜星注意事項

筆者提醒GPS搜星時請注意的幾點:

1,GPS開機後立即開始自動搜星,搜星的速度並不是越快越好,搜星的速度是和定位的精準型成反比的,搜星速度過快,容易產生定位飄逸。(飄逸是指定位不準確,定位跑偏的現象)

2,GPS搜星定位並不需要搜到全部24顆衛星,只要搜到3顆衛星確認經緯度和高度就可以完成精確地定位導航了。

3,因為搜星時耗電量非常大,為了不影響搜星速度和定位質量,請確保首次開機的時候電量充足。

4,使用GPS搜星的時候盡量在低速或者靜止的狀態下完成,低速和靜止的狀態搜星速度最快狀態最好,不會產生飄逸現象。

5,如果在信號弱的地區無法搜星定位。可以借助外置天線來幫忙。

6,機器好不如信號好,信號好不如位置好,位置好不如高度好。



站得高搜的遠

    搜星是整個GPS使用過程中最關鍵也是最基礎的一步,通過簡單的介紹,想必大家對GPS的工作原理、怎樣更方便的搜星以及搜星時要注意哪些因素都有了一定得瞭解。在選擇GPS產品的同時,不要盲目認為搜星快的產品就是好的產品,選擇產品還是要選擇大品牌,無論是從產品質量上還是售後服務上都有保證。在使用GPS產品的時候,先確定搜星定位在確定導航路線。GPS必定是電子產品,對衛星信號的依賴程度相當強,出門遠行像地圖之類的輔助裝備也是必不可少的,再結合GPS為您提供的定位服務,使您出行一路無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