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地圖更新很重要 GPS路測體驗變化所在

許多正版地圖用戶一提到車載PND內置的地圖升級問題,可能會流露出些許不屑的表情,盲目的認為正版地圖升級起來過程麻煩,而且後期還會有相應的費用產生,盤算起來很不划算。等到正版地圖到期了就換盜版地圖可能是許多用戶的想法。作為一名普通的消費者地圖版本的選擇問題我們不用多說,大家都心知肚明。此外許多正版用戶簡單的認為地圖升級只是信息點的增加,對於不經常出遠門的朋友來說覺得無關緊要,其實這往往是正版地圖用戶在車載PND實際應用中的一個盲區。

    地圖版本的升級並不是我們所想像到的簡單的數據增加,無論是從地圖信息點的增加,導航功能的人性化設計,以及實用功能的增設方面,簡簡單單的地圖升級會使用戶獲得不一樣的導航體驗。我們接下來會通過升級操作流程以及實際路測來和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不同版本地圖所帶來的不同導航感覺,從而使大家關注地圖升級的重要性。
返回列表